基金介紹

選擇基金系列

說明:因應投信投顧公會廣告行為規範之規定,基金年化配息率計算公式調整為「每單位配息金額 ÷ 除息日前一日之淨值 × 一年配息次數 × 100%」。提醒您年化配息率為估算值僅供參考,上述配息率資料實際以基金公司公告為主。

注意1: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境外基金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之20% ;另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注意2:基金投資涉及新興市場,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經情勢及匯率走勢亦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影響。

注意3: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與可投資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由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該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適合尋求投資固定收益之潛在收益且能承受較高風險之非保守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於上述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注意4:投資美國Rule 144A債券相關風險:Rule 144A債券係指美國債券市場上由發行人直接對合格機構投資者(Qualified Institutional Buyers)私募之債券,此類債券因屬私募性質, 易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價格不透明導致高波動性之風險。

注意5: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

注意6:如投資人以其它非基金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投資者,須自行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此外,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賣價與買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

注意7:各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向新光投信及基金銷售機構索取,或至新光投信理財網及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111年金管投信新字第002號【新光投信獨立經營管理】新光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7號9樓、11樓、電話:(02) 2507-1123

新光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新光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 營業人:新光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86384997

  •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7號9樓、11樓(基金交易與諮詢請洽11樓)

  • 電話:(02)2507-1123

  • 傳真:(02)2507-7600

  •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285號21樓

  • 電話: (04)2327-3166

  • 傳真:(04)2327-2867

  •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七賢一路249號5樓

  • 電話: (07)238-1188

  • 傳真:(07)238-1199

  • 客戶服務專線:0800-075-858(營業日上午9:00至下午5:30)

  • 客服信箱:service@mail.skit.com.tw

  • 檢舉信箱:whistleblower@mail.skit.com.tw

  • 紙本書面寄至本公司之登記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7號11樓「新光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稽核主管」收

© Shin Kong Investment Tru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僅為提供投資人之一般參考資料,並非針對特定客戶之投資建議,且在資料的編撰過程中,也未考量讀者個別的財務狀況與需求,故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無法適用於所有客戶或投資人,投資人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狀況及可承受之投資風險,並自行負責投資結果。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係以本公司使用可靠且廣泛的資訊為依據,但本公司並無法保證各項資訊之完整性及正確性。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係為提供當時之資訊或意見,相關資訊或意見若有變更,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不得視為買賣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商品的要約或要約之引誘。非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發送或轉送本文件予第三人轉載或使用。
  • 本公司發行之基金或總代理之境外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 投資人投資以非投資等級債券為訴求之基金(如新興市場基金),該等基金雖經金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亦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由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該等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債券價格亦因發行人實際與預期盈餘、管理階層變動、併購或因政治、經濟不穩定而增加其無法償付本金及利息的信用風險,特別是在於經濟景氣衰退期間,稍有不利消息,非投資等級債券價格的波動可能較為劇烈,該等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 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配息組成項目相關資料(將)揭露於新光投信網站。
  • 各基金公開說明書所載之金融商品或服務並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投資人須自負盈虧。基金投資一定有風險,最大可能損失為投資金額之全部。
  • 投資人以其它非基金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投資基金者,須自行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此外,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賣價與買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投資人應特別留意,基金因計價幣別不同,投資人申購之受益權單位數為該申購幣別金額除以面額/單位淨資產價值(適用於基金成立後)計,於召開受益人會議時,各計價幣別受益權單位每受益權單位有一表決權,不因投資人取得各級別每受益權單位之成本不同而異。
  • 有關基金及投資人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各基金公開說明書或境外基金投資人須知,投資人可向本公司或各基金之銷售機構索取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或至本公司網站或基金資訊觀測站自行下載。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公司基金之績效,各基金運用限制及投資風險之揭露請詳閱各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亦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中查詢。
  • 投資人交易前應詳閱各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並確定已充分瞭解投資基金之風險及特性。為避免因受益人短線交易頻繁,造成基金管理及交易成本增加,進而損及基金長期持有之受益人之權益,並稀釋基金之獲利,各基金投資不歡迎受益人進行短線交易。
nUhLhYjLO_X1FxW55tbQ73dyoDuAwMd7DuN4gCxgOum0npFHOChoR8AUpBxY47QAaAzOOOkNyldf6PCucjn6iRxafVwezvNzjBjSdfWtRdI1:0auEN8fopr4GzHyGIx2YA_6LGgyhNqsvdiHx6WZZeniwS8v8iZyL3zOtyWfkaNWkV4vYkydbjRBQK-ZxiUeI2hZpBth8k7ka1B-Yr-bEkDI1